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吾乃暄小一次郎是也!
By  暄小包子 发表于 2010-7-10 18:58:00 

最近也不知是否是良心觉醒了~

1.舅妈的腿骨折了,俺灰常细心地照顾了她一天,又是冒着大太阳跑很远去给她买她喜欢吃的小糕点,又是巴巴坐在客厅里陪她聊天聊了一下午~

2.因为姨妈要搬家的关系,一些小东西就想在网上买,懒得往家具城来回跑,所以俺特地去开通了网银(汗!老是拜托朋友帮忙买东西实在不是个好事儿- =)

每天晚上帮姨妈看一些小装饰,小玩意儿。觉得超有趣!

3.帮妈妈做面膜。

4.在家学做各种各样小甜点。布丁和冰激凌奶酪已经做的很成功了,家人们吃了都觉得很赞,鹤姑娘今天也尝了尝我做的小奶酪,也觉得不错!(想哭啊~他们以前都非常鄙视我的料理的说T…T)

准备再接再厉,明天请外婆教我做鱼香茄子和糖醋排骨~~哇嘎嘎嘎~~亲爱的们,你们有口福啦~

5.今天上午,外婆捡了一只大约一个月左右大的小猫咪回来,鹤鹤看到它喜欢的不得了,见它第一面就当机立断地说:“它绝对是个正太!我上次在网上看到一个美少年猫咪的图片,就是这样子!”

然后咱们一阵鸡血地去为它买了幼猫猫粮和梳子(它是长毛猫~),可惜店里猫砂没了,要星期一才进货,哎。。。。

菜菜为其取名为:‘毛团’。

以前听人说动物的名字要越贱越好,这样才能活得久一点,所以本来我打算叫它菊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小毛团蛮怕生的,躲在角落里,不吃不喝也不拉,鹤鹤说这是正常的,过一两天,等它熟悉环境就好了~

今晚上多半还要拼了命地叫唤。。。。。在客厅里睡觉的哥哥多半有的受了

 

我一直蛮怕小动物的,狗狗是不怎么喜欢,猫猫就是很畏惧它们的眼睛,总觉得很诡异,所以听到我要养猫,很多人反映都很大!

好吧,真相是:因为查了我的星座运势,说我7月份到9月份很适合养小动物,所以一是为了提运,二是为了感受感受鹤鹤养猫到底有啥乐趣~

于是在今天去买猫粮的途中,鹤鹤问我:“你打算养多久呢?”我毫不犹豫地顺口回答:“等九月份过了就送人呗。”

然后感觉她的情绪马上低落了下去,过了一会儿才说:“你要是不想一直养的话,最好现在就送人吧,猫猫还是挺有感情的,你那么做太残忍了。”

很羞愧。。。

其实见到它第一眼就爱上了。

虽然现在它身上有跳蚤,而才一个月大的它还不能洗澡。但它的眼睛圆圆的,不像一般的猫猫像蛇的眼睛一样可怕。

我会好好照看它的~=33=~

 

近期状况汇报完毕!

吾真乃贤惠之暄小一次郎是也!!哇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 

 

 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
站点公告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站点日历
<<  < 2010 - >  >>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最新日志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最新评论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最新留言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友情链接
站点统计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日志搜索
用户登陆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